.浪漫屿祎.

凹凸小粉丝,喜欢看凹凸世界,斗罗大陆,名侦探柯南,终极笔记,时代少年团,不乱组cp,本人很好相处,年龄13,喜欢唱歌,画画,看小说

第一章,新人来了

自从全部的古人来到忘川之后,那是直接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坦白的坦白,可是就是直接苦了忘川使君了,成天吃狗粮,差点被撑死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大家都在闲聊,喝酒,下棋,十分悠闲,突然,曹植站了起来,对大家说

“使君,在下去别的地方逛逛,就不陪大家了”曹植

“嗯,好”使君

曹植走后,来到了忘川河的边缘,看着忘川河,想起了自己和自己阿兄曾经的回忆,虽然……回忆已经解开了,但是……回想起来的时候,曹植还是忍不住会痛心,就在曹植回忆往事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哗啦啦的水声,随着声音望去,才发现……自己面前的河水里,从忘川河里,走出了一个人。是的!你没看错!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啊!!!鬼啊!!!”曹植

曹植被吓了一跳,那个人也听到了曹植的声音,抬头与曹植四目相对,虽然头发被水所淋湿,紧紧粘贴在那个人的脸上,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曹植眼前这个人的颜值,皮肤白皙,骨节分明,手骨,锁骨都特别白,特别瘦,头发乌黑,一双银色的眼睛,高冷,孤傲,甚至强悍,是这个人给曹植的第一映像

“……曹植?……又名曹字子建,曹子建……对吗?(冷)”顾渊寒

还没等曹植说话,曹植面前的人便说出了他的身份,清冷,难以靠近的御姐音出现,曹植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说的鬼……竟然是个女孩子

“额,是的,姑娘……请问……您是怎么知道的?”曹植

“可以,拉我一下吗?长时间泡在水里,感觉有些冷(冷)”顾渊寒

“啊?啊?!哦!好的”曹植

“可以……带我去找你们这里的忘川使君吗?(冷)”顾渊寒

“嗯,好的”曹植

另一边

“嗯?曹丕,那不是你弟弟曹植吗?他身边的先生是……”嬴政

曹丕顺着嬴政的视线看去,发现自家弟弟身边有一个“男生”曹丕你眼瞎,瞬间醋意大发

忽然,麒麟慌慌张张的跑过来说

“嬴政先生!曹丕先生!”麒麟

“麒麟?何事如此慌张”嬴政

“曹植先生从外面捡回来一个人!说是从忘川河里爬出来的,随着她的到来,忘川里降下了一块天幕!”麒麟

“!!!什么?!!!”曹丕and嬴政

“总之,主人叫你们过去!我们都快过去吧!”麒麟

到了以后

“我……我……我不是怪胎!不是!!!!(小声)”顾渊寒

“使君?怎么回事?”李白

“不知道,这个人……一直在说话,可是声音实在是太小了!压根听不见”使君

“这个孩子……是我从忘川河里捡回来的!会不会是!被什么东西给缠上了!”曹植

“什么!!!忘川河里捡回来的!!!”使君

“主人!要不要进入她的意识里看看!”麒麟

“嗯!好”使君

使君离开后,大屏幕便有了动静

【滋滋滋——视频加载完成!欢迎各位观影,本次视频播放的,则是忘川使君的行踪】

“使君的行踪!!”杜甫

“哇!好神奇呀!”太平公主

【呼呼呼!

  “哇!主人!这是什么?!好神奇啊!简直比千里马还快啊!”麒麟

  麒麟,我们目前的情况是要找到那个孩子!”使君

  “你们……再找我嘛?(冷)”顾渊寒

  

姑娘?你是?” 使君

  “别那么大惊小怪吗,忘川使君,是我,那个……从忘川河里爬出来的人,我叫……顾渊寒(冷)”顾渊寒

  “你不是很讨厌李白的吗?我可以帮助你,杀了他!只要你愿意!”邪祟

  “哦~谢谢,不过……不需要!(冷)”顾渊寒

  “这是!星灵之力!!!主人!她……”麒麟

  “我也不知道这个孩子……她……明明不是名士”使君

  “切!去去女子!也想反抗我!乖乖听话!接受我的力量吧!”邪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吃错药了吗?真是笑死我了!女子!是女子怎样,是男子又能怎样!女子依然可以冲锋陷阵,依然可以保护自己的国家!依然可以……做男生可以做的事!如果仅凭性别来轻视女子!那么!你就是个蠢货!愚昧不堪!我问你!没有女子!那里来的男子!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吗?!你……早就……跟不上时代了!我……可不是古人啊!(冷+狂放)”顾渊寒

说完便直接把那只邪祟给徒手捏碎了】

外面的人,早就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了,不经感叹这位女子的实力,而花木兰她们则是特别喜欢顾渊寒说的话

【“喂……没事吧?怎么了?傻了?(冷)”顾渊寒

“回去吧!我的故事……慢慢说给你们听”顾渊寒】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